長期飲酒、肝臟不好導致的陽痿如何調理?

對於那些長期飲酒以及肝臟不好而導致陽痿的人來說,該如何去調理身體呢?請不用擔心,以下提供兩種方式讓你依照自己需求來選擇。

 

中醫調理陽痿

調理需先從作息入手,中醫認為保持健康的作息讓肝臟能得到更好的休養,另外配合安神鎮靜、清肝明目的藥湯;其次煙酒的頻率要盡量減少,生活中飲食稍加調整,以豐富肉類與蔬菜相搭配,做到營養均衡。一般來說,保持積極的心態堅持下去,在一至兩年內,陽痿的症狀便能有所好轉,而這個過程雖然相對較為緩慢,但確實有效。

 

威而鋼快速解決陽痿問題

另一種方式,就是使用耳熟能詳的威而鋼來解決男性陽痿的問題。作為老牌男性保健藥品,威而鋼能非常有效又快速的(平均40分鐘發揮藥效)幫助陰莖恢復到巔峰時期的勃起狀態,挽救無數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障礙(陽痿)問題。

不光如此,長期每日服用一定劑量的威而鋼也可以實現持續提升、鞏固陰莖勃起功能方面的強度與心血管系統,而長期服用威而鋼的核定劑量是25mg。

此外,長期服用威而鋼也有幾個好處。像是陽痿的成因有70%是來自於心血管系統的問題,上面也有提到,血管堵塞或硬化或過於細小都會導致陽痿。而威而鋼藥效是直接作用在心血管系統上的,主要是擴張血管,每天服藥就等於是給血管做擴張運動。要知道人體的適應性是非常強的,長久下去也會讓心血管系統無論在承壓能力,或是擴張能力上都會有很大的改善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