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而鋼2021年的價錢是多少?

男性的性生活熱門品項—【威而鋼】是可以幫助男性恢復勃起功能的一款藥物,長期服用少劑量的威而鋼更是可以保養與改善勃起功能障礙。而作為需要長期服用的藥物,價格自然是人們最關心的問題啦~

 

醫院威而鋼價錢

在2021年的威而鋼價錢,通常在藥師的藥局波動不會很大,基本還會維持在1400元上下;而以輝瑞威而鋼代理商存在的藥局,性質上屬於官方藥局,進貨渠道與一般藥局不同,價錢自然也不同。

雖然主要得看輝瑞公司出廠威而鋼的價格來決定,但是對於醫院來說,影響並不會很大,因為醫院在進藥渠道上與一般藥局是不同的,所以在價格上醫院不會有太大的波動,即便是貴的話也不會貴很多。

但是,由於醫院的藥品價錢普遍會比外面藥局貴一些,另外再加上掛號跟問診的費用,以此來維持醫院的運轉以及醫師的薪資,醫院在定價藥品價錢的時候是有自己的體系的。

 

藥局威而鋼價錢

大型連鎖藥局的價格基本是跟著醫院走的,這些藥局的藥品在價格上跟醫院是差不多的。而這些其他的藥局,如果輝瑞出廠威而鋼的價格上漲的話,那麼他們也不得不把價錢調高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