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一般患者,威而鋼劑量應該如何選擇?

對於一般患者,威而鋼劑量應該如何選擇?

美國輝瑞大藥廠所生產的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(ED)藥物—「威而鋼」,標榜口服後一個小時即可生效。雖然現在大家都知道威而鋼是什麼,但是很多人其實對於威而鋼的劑量選擇問題不了解。本篇文章,就要帶大家一起來了解!

現在台灣市面上常見的威而鋼劑量一般分為三種規格,分別為:25mg、50mg、100mg。而這三種規格的劑量只是用來區分了藥物成份含量,基本上藥效是不變的。

藥局、藥房中售賣的威而鋼以50mg及100mg這兩種規格的劑量最為常見。雖然官方建議劑量為100mg,但是對於大部分患者來說,其實並不需要每次服用100mg。因為大部分患者的病情根本沒有那麼嚴重,自然不需要每次用到100mg,而且服用50mg的威而鋼可以更加安全又省錢。雖然服用威而鋼100mg的效果可能比較強,但是副作用也可能會更強一些,所以對於大部分患者來講服用50mg就足夠囉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