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威而鋼切半服用,是否會影響效果?

現在市面上所販售的威而鋼,一般規格劑量有分為50mg以及100mg兩種。

其實,對於100mg規格的威而鋼,建議是可以將威而鋼切半服用。因為50mg的劑量已經足夠讓大部分的人有良好的勃起狀態,所以將威而鋼切半服用並不會影響效果。但是,需要注意這只對於100mg的劑量來講!如果購買的威而鋼是50mg規格時,就不建議切半服用。以下,有三種情況的人不建議切半服用,如果切半可能導致劑量不足而效果不佳。

 

慢性病患者以及正在服用降壓、降血糖藥物者,不適合將威而鋼切半服用

年紀較大(70歲以上)的人,因為身體機能較差,或者平時就需要服用降血壓、降血糖藥物等慢性病患者。這類患者本身的性功能表現就不太理想,加上與平時服用的藥物產生交互作用,想要達到良好效果時,需要的劑量也會比較高。如果將威而鋼切半服用,有可能也因劑量不足而導致效果不佳。

 

重度陽痿患者不建議將威而鋼切半服用

如果本身陽痿程度比較嚴重,像是重度陽痿患者。以這種情況來說,如果將威而鋼切半,只服用一半的威而鋼,這時劑量是不足的,繼而導致效果不佳,無法呈現良好的勃起效果。對於病情較為嚴重的患者來講,如果只吃了25mg或50mg,這個藥效並不足以完成房事,甚至無法帶來良好的體驗。

 

體力不堪負荷的患者,建議休息勿行房事

有些人因為白天已經很疲勞,例如睡眠不足、精神匱乏等情況,或者當天體力就不堪負荷,這種情況下就算服用高劑量的威而鋼也可能效果不佳。所以,建議好好休息,保證充分休息好後再進行房事會更好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