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而鋼若每天服用,總費用高嗎?

有些人會擔心,每天服用威而鋼,長久下來可能會是一筆相當大的費用。其實,簡單計算下來,平均一個月以30天來算,每天服用25mg的威而鋼;整體算下來一個月服用的劑量大約是750mg,相當於7.5顆100mg的威而鋼,而三個月就是2250mg劑量,等於22.5顆100mg的威而鋼。

若是在本身有與代理商合作的藥局中購買100mg四顆裝威而鋼價格一盒約為1400元,如果需要服用超過半個月的療程,也可以直接購買100mg三十粒瓶裝威而鋼,價格是4500。說到這邊,你可能會好奇「為什麼直接購買三十粒瓶裝的,會比買四顆裝的還便宜?」其實,任何產品在購買規格越大的情況下價格就會越便宜,看看那些大賣場批發商品就是最簡單的例子了!

就結論而言,這樣三個月的威而鋼療程,整體服用下來的價格還不到4500元。能夠治療自己長期的困擾,相信是值得的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